松山區參與式預算

自臺北市105年推動參與式預算開始,松山社大即以義務方式投入松山區唯一的陪伴輔導學校迄今。為的就是廣為培植參與式民主的種子、落實社區大學公民社會的職志。109年投入各場次培力與住民大會,松山區110年度參與式預算提案案件共有四件,分別為:幸福走出門_長者照護陪伴和福利、輕盈青銀,間代拉好,從齡到一案號、「讓」出新人生、松山機場,國門地標改善,四案皆經過i-Voting網路投票,通過錄案,同時110.09.23與區公所合力進行參與式預算初階培訓課程、110.11.10進行參與式預算進階培訓課程,本校校長與黃雲廷皆參與培訓,另110.11.4與區公所合作舉辦參與式預算田園廊道齊步走,帶領社區民眾認識民福里、民生活動中心等閒置空間綠化活化之參與式預算成果。

 

松山區參與式預算提案票選開始了,請踴躍投票並祝您中大奬~
111年度參與式預算提案票選,期間為6月1日上午9:00至6月15日下午5:00!線上投票還可以抽好禮,共有2臺iPhone13 Pro、每區1名萬元即享券及全市100名7-11商品卡300元。


快來i-Voting投票吧!

投票網站:https://ivoting.taipei/vote/233-survey-intro

「河流轉彎遇到你」與「友善高齡城市」兩案皆是由松山社大提出,第一案為「基隆河錫口水環境巡守隊」的錦瑛姐和素瑛姐提案,主要是讓更多的市民了解認識這世界級的生態景觀就在我們身邊的基隆河畔。


第二案為「友善高齡城市」,松山區已進入超高齡社會,提早因應做好健康老化、快樂老化,希望松山區擁有更多的健走資源兩提案請各位學員與民眾踴躍投票,謝謝
敬請惠賜一票!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課程特色介紹

年度成果展活動

年度成果展活動二

精彩社區

近期活動

校園位置